notic

通知公告

艺术大师班介绍

    吉林艺术学院自2006年至今,在教育部支持下已连续举办了14期俄罗斯艺术大师班。多年来学院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努力开展高水准的对俄艺术教育交流,通过友好校际关系院校聘请了俄罗斯多位俄罗斯艺术科学院院士、人民艺术家、功勋艺术家担任大师班主讲教授,涵盖了音乐、美术、设计、戏剧影视、舞蹈等各个艺术门类。大师班举办期间,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参加授课、讲座、演出和展览,同时也邀请国内其他高校和专业团体相关专业的教师和艺术家参加。近年来共有近500余名学员参加大师班受益。
   

    俄罗斯艺术大师班项目充分利用了吉林艺术学院对俄艺术交流与合作的传统和优势,引进俄罗斯优质艺术教育资源,提高国内高校艺术专业师生的专业水平。

培训项目课程目的


艺术大师培育项目课程设置的目的是提供一种结构化和主题化的方法,去学习艺术和设计中的主要主题和技能。课程的设计始于学生对自我的探索,并逐步扩展到与人,环境和拥有物品的关系。因此,可以帮助学生用艺术的形式表达有关他们世界中的人物和相关情感。

学生通过尝试使用不同的媒介,工具和技能,并了解其他艺术和设计如何做到这一点。诺美的艺术大师培育项目课程经过精心设计,以便学生可以通过他们的综合能力,技能和兴趣,从而找到自己的灵感和长处。